Tuesday, October 8, 2013

记得醒过来

因为身心受到打击,原本就急性子的老娘我前一阵子性情更为急躁,老是对着老男人念叨和“发号施令”,这让老男人很是受不了,却也因体谅老娘我而无奈地忍了下来。话说手术前一天,老娘我因为身体出了状况而倍觉不舒服,却又因为公司里的薪金和月尾付款的事务还没处理好,老娘我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倍感急躁和压力,正当老娘我很努力地想要把所有事务都解决掉时,碰巧老男人不识相地不时过来打扰老娘我,让老娘我很是不耐烦,于是便把所有的压力和不舒服都迁怒于老男人-对老男不停地念叨,老男人刚开始还很体贴地安抚老娘我,后来终于受不了了而对老娘我大声说起话来了,结果两人闹得很不愉快,于是老娘我便决定撇下老男人在办公室自己先回家去。晚上临睡前,老男人交代老娘我说明天手术后一定要记得醒过来…… 还在气头上的老娘我忍不住揶揄他说既然都嫌老娘我念叨,还因此而对老娘我大声说话,干嘛假惺惺要老娘我醒过来……老男人只好赶紧安抚老娘我说无论如何都不可意气用事,手术后一定要记得醒过来,可千万别撇下他一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