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又是Daycare

因为老娘我的身体出了一些状况,在医生的劝告下原订于上周四早上的手术只好提前于上周三早上进行。屈指一算,这已经是老娘我第七次躺在Daycare的手术台上任人“宰割”了,而且这次的手术还是老娘我第三次由同一位医生负责进行的同一类手术,没想到主治医生-保罗医生也会基于“同情”老娘我而給于老娘我特别价,让老娘我有点“受宠若惊”。最让人“顶不顺”的是当老娘我和老男人在柜台付费办出院手续时,柜台人员一看到老娘我在Daycare的病历时也忍不住说她很是佩服老娘我这些年进出Daycare的勇气,老娘我和老男人干脆和柜台人员开起玩笑来说既然如此,医院的管理层就应该为老娘我办一张VVIP卡,以便老娘我以后不幸再到此医院的Daycare时可以累积分数什么的…… 这也让老娘我暂时忘了下腹的疼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