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别让我悲伤


因为雅雅的突然离去,让老娘我对老男人提出希望他饲养的宠物尽可能维持在目前的数量,不再增添饲养任何新的宠物,毕竟老娘我和老男人把宠物们视如家人,和宠物们相处下来彼此间的感情非常亲密,老娘我实在无法潇洒坦然地接受他们的离去。每一回宠物们若发生什么事故意外,都会让老娘我伤心难过好长的一段时间心情才能平复,让老娘我真难受!虽然老娘我知道所饲养的宠物都会面对一些健康问题和有限的寿命,也做了心里准备,却始终无法洒脱和坦然面对或接受,总得悲伤难过好长的一段时间才可以放下。雅雅的离去让老娘我不得不去思考笨狗狗“寿终正寝”的那个时候,万一哪天已属高龄的笨狗狗永远离老娘我而去时,老娘我该如何去面对呢?!老娘我实在不敢想像。。。

(虽然雅雅加入大家庭的时间不长,可雅雅对老娘我用心至纯,老娘我也对她用情至深,生活里处处有她的影子,她的离去让老娘我觉得非常的不舍和悲痛,总是轻易触景伤情地想起她而泪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