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无妄之灾。痛彻心扉


因为笨狗狗无法和雅雅和平共处,老是找机会“欺负”她,甚至“攻击”她,老男人和老娘我为了安全起见,只好把雅雅送去朋友的四栖爬虫飞禽类宠物店寄养,打算等新办公室装修好后再把她接回来,老男人决定在新办公室顶楼建造一个空中花园给雅雅,让她有自己的安全空间好好地生活。寄养的几个月以来都平安无事,直到上个周日早上朋友打开店铺的铁闸做生意时,已逃出笼子躲在铁闸前的雅雅竟然乘机飞走了。朋友的员工们马上跟着雅雅飞走的方向追去,一直追到某个尚在建筑中的高楼上的游泳池旁,就不再见到雅雅的踪迹了。朋友和他的员工、老男人及老娘我顶着炎热的太阳先以步行的方式到附近的每条大街小巷去寻找,几个小时后再开车到附近去寻找,结果还是找不着。由于我们大家都很担心雅雅的安危,所以就算已经寻找了将近一天的时间都没有要放弃,坚持继续寻找她。四处寻找雅雅的同时,我们也向附近居民和工地的工友们放风声说如果谁找到雅雅交回来店里的话就会获得两百令吉的稿赏费,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增加人力和扩大寻找雅雅的范围,让附近的人也加入帮忙把雅雅找回来。老娘我当晚还因为找不到雅雅而担心到彻夜难眠,心里很难受。。。

隔天一早朋友来电告知有外劳在本地印裔人士的陪同下带了受重伤的雅雅来领取酬劳。老男人和老娘我赶紧过去,当看到翅膀被外劳打到折断的雅雅的那一刻老娘我忍不住哭了起来,虚弱的雅雅却不断挣扎着起来要走近老娘我,向老娘我撒娇并让老娘我抚摸她的头。。。老男人安抚了雅雅后赶紧联络兽医,希望尽快为雅雅作治疗并安排她做翅膀手术。虚弱的雅雅对外人的防范之心很强,凡有人靠近她就挣扎着张起凤冠和翅膀备战,极力保护自己。。。后来看到了老娘我和老男人在旁陪伴她后也放下了对他人的防范之心,渐渐入眠休息。这当下让老娘我和老男人感觉心痛不已,恨不得我们能够为她承受她所承受的痛苦和折磨。。。

雅雅做了翅膀手术后,因为伤口疼痛而无法自己进食,可她却在老娘我喂她的时候忍着巨痛把老娘我手上捧着的食物给吃了。手术后的雅雅虽然精神状况不错,可身子却一日比一日虚弱,甚至无法再进食,只是静静地让老娘我和老男人抚摸她的头和翅膀,这让老娘我和老男人担心和焦急,却也不能为她减轻痛楚,也没办法找到“神医”来为她医治,只能尽量抽空陪伴她,安抚她,疼爱她。。。希望她早日康复!

(原本外劳打算把雅雅乱棒打死以烤来吃,却被路过的本地印裔人士看到硬是强逼他一起带着雅雅前来朋友的宠物店领取酬劳,所以雅雅才会受重伤,翅膀折断,外劳和印裔人士为了私欲真是惨无人道,让雅雅遭受了无妄之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