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药物敏感

年初三出席老妈外家的聚餐时不小心呛到,结果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老娘我就喉咙发炎,生病了。老娘我一向不提倡生病就吃药,所以先靠着食疗控制病情,谁知道后来老娘我的喉咙非常干痒、鼻水流不停,咳嗽也不断,有时还咳到喘不过气来,胸口有痰也咳不出来,甚至咳到拉伤胸口、腹肌和肋骨,全身酸痛得很,最后只好去见公司的panel潘医生拿药吃。潘医生开的药方一向温和,所以老娘我十分放心服用,却没想到这次的药物虽然药效很快,马上此了咳嗽却让老娘我在服用后一连几天出现浑身轻飘飘、后双手颤抖、心悸、呼吸急促和手心出汗等药物敏感症状,吓得老娘我赶紧把药给停了。老娘我因此不再去看任何的西医了,决定靠自己的抵抗力来和病魔对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