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难以磨灭的伤痛


对于雅雅的离去,老娘我始终无法坦然接受,伤心难过得痛哭了好长的一段时间,哭得眼睛红肿,声音沙哑,甚至无法如常上班,只好休假在家休息,却也无法减轻心里难以磨灭的悲痛和对雅雅深深的思念。老娘我每天早晚都为雅雅诵经,把读诵功德回向雅雅,盼仗三宝慈悲之力,消除雅雅三业罪,希望雅雅脱离三界轮回苦,得以往生极乐世界。雅雅的离去让老娘我一连几个晚上都无法好好入眠,总在迷糊之中梦到雅雅和听到她的叫声,直到后来的某个夜晚健康活泼的雅雅在毗卢佛陪伴下出现在老娘我的梦里,方才接受雅雅已经永远离老娘我而去。。。老娘我只要一想起雅雅,还有那些她和老娘我及老男人之间互动时的窝心事,老娘我就会忍不住泪流不止。。。

亲亲雅雅,愿你业障消除,离苦得乐,承三宝加持,往生极乐世界,永不堕三恶道!

(因为总是无法控制自己而哭得泪流满面,双眼红肿的,老男人调侃老娘我说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老娘我和祖母感情亲密,正为祖母的离去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