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不速之客


自从家门前的庭院在农历新年前摆放了两盆结满果实的柑桔树后,老娘我每天总会在柑桔树附近的地上发现撒满一地的柑桔果肉渣和核子,而且每次收拾干净后不久又再发现满地的果肉渣和核子,让老娘我很气愤,誓言一定要找出“仇人”,好好地教训它。除了满地的果肉渣和核子,“仇人”也处处“留情”,在庭院和车房留下不少条状的黑色排泄物,让老娘我质疑到底是哪个和老娘我过不去的“仇人”正在寻仇,专找老娘我的麻烦。。。后来,某天早晨老娘我在柑桔树的盆上发现了松鼠的踪影,顿时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松鼠的杰作。哎,算了吧,既然是只松鼠,老娘我好歹也有饲养宠物,也算是“Pet Lover”,就不和它计较了,让它继续来“寻仇”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