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占便宜

老男人每回说不过老娘我时就会和老娘我打赌,说什么愿赌服输,输的那方要认账,不可记恨。。。可他大爷每回都精明得在打赌时把自己想要的条件和奖励一一提出,而没心没肺、慢知慢觉的老娘我却傻傻地从来都没有把对自己有利的条件和想要的奖励一一提出,每次都是在打赌赢了的时候才来纠结该要求老男人给什么奖励,所以造成每回老娘我打赌赢了的时候在和老男人谈奖励时都被会老男人不客气地“欺压”,说什么开赌前就得说好条件和想要的奖励,不然开赌后就不算数了。。。哎,老娘我这些年来打赌赢了的时候几乎都没尝过什么甜头,都被老男人占去了便宜,真是的!

(老男人最高招的就是在老娘我打赌赢了的时候二话不说一句就带老娘我去吃香喝辣的,然后饱食一顿后才“损”老娘我该减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