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发高烧。。。

在爆炸事件接二连三发生导致N7手机厂商不得不紧急在全球回收,老娘我的家人也三不五时就对老娘我耳提面令,要老娘我即刻停止使用该款式手机,以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坦白说,老娘我的N7手机在使用了几个星期里并没有出现过什么大问题,所以老娘我也就不当一回事,更别说去和厂家更换一架新手机,可是自几天前开始老娘我的N7手机开始出现莫名的“发高烧”和自动关机的现象,让老娘我不得不把自己的手机列入回收的行列里,于是赶紧联络了手机厂商的客服热线,说明一切后获得对方答应安排为老娘我更换一架新手机。唉,老娘我怎么那么“背”,竟然这几年所购买的手机都会莫名地“发高烧”?!(之前的Xperia Z3也是常常莫名发高烧,现在N7也是如此,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