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一向糊涂

临睡前老男人在耳边轻声祝贺老娘我生日快乐,让老娘我听了心情舒畅地一觉到天明,睡到隔天上午将近11点才起床。起床后的老娘我在睡眼惺忪、懵懂不清醒的状况下早已忘了自己生日的事,可看到自己的手机荧幕上有不少来自Whatsapps,Messenger 和面子书的 notification,还傻傻的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甚至还一直想不透难得自己可以睡到自然醒却好像错过了什么似的为何一早就会有那么多的notification。。。 老娘我看了看当下的时间和荧幕上的notification的时间,觉得说就算发生了天大的事老娘我也补救不及了,就决定先洗漱一番,再慢慢地去刷手机。。。老娘我在打开手机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当天正是自己的生日,那些notification都是来自亲友们的祝福。。。哎,老娘我不枉是 blur queen,总是那么地糊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男人决定带老娘我去吃自助午餐庆祝生日,吩咐老娘我联络住家附近新开张的五星级酒店的餐厅留座,然后等他打理好笨狗狗和龟大爷们后我们就出门去吃午餐了。老娘我和老男人到了酒店后看着指示牌去了餐厅所在处,却被告知该餐厅的留座名单里并没有我们的名字,不过服务员说因为餐厅里还有很多空座,所以我们还是受欢迎入内用餐,老娘我和老男人不做多想就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入座,然后悠然自得地吃起我们的午餐了。老男人和老娘我边吃边聊,直到两个多小时后才准备结账回家去。在柜台等候结账的时候,老娘我突然瞄到该西餐厅毗邻另一家中餐厅,老娘我这时才突然“醒悟”原来我们预先留座的是酒店的中餐厅而非这间西餐厅。。。老娘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为自己的乌龙笑了起来,然后告诉老男人和服务员说其实我们应该是去中餐厅的却摆乌龙来了西餐厅,害得服务员也怪不好意思的,只好说希望我们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中餐厅吃午餐。。。哎,老娘我不枉是 blur queen,总是那么地糊涂!

(话说老娘我和老男人不久前有幸被某集团邀请出席旗下新酒店的开张仪式,却因为老男人当天没有空挡时间而无法出席观礼和享用美食,所以老男人答应一定抽空陪老娘我到该五星级酒店去吃一顿自助餐做补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