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6

带种

由于需要某供应商的发票文件才能准备支票付款,于是老娘我三番四次地向对方的书记小姐追讨相关文件,可是书记小姐这边不断地给老娘我一大堆借口拖延,那边却不断地向老男人催讨支票,老娘我始终没有收到所需文件来准备支票。这状况拖拉了一段时日后终于让老男人对老娘我起了怨言,也惹怒了老娘我,可为了大局着想,老娘我只好再次催促书记小姐提供相关文件,没想到书记小姐却回复这不是她的分内事,她还需要一些时间去准备,她正忙着呢。。。于是,被惹毛了的老娘我忍不住了,狠狠地回了书记小姐一则信息:“老娘我非常喜欢这有种的回答。。。只是到时不要像催命那样地催促老板要支票就行了。而且如果不小心害老娘我被老板责骂的话,以后休想要老娘我准时准备支票了!!!” 然后再传给某老板一则短信:“难得老板心情好想要马上给支票,叫书记小姐不要那么有种。。。我打工而已!!!”结果信息一传出去没一会儿的功夫,老娘我马上就收到对方传来了详细的发票文件。。。哼,就不信钱的威力不比带种的大!!!

(有时候真的不是老娘我不愿意准备支票付款,而是对方太带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