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偏心。。。

我会偏心吗?常常问自己这个问题,就当作是检讨自己行为的准则之一。。。

说起偏心,先生说我对家里某某狗儿会比较偏爱,尤其是T。我不否认。因为它实在是太讨我的欢心了。也只有它,见了我就马上不停地摇尾巴,即使我已走远了,它还是不停地在摇尾巴。那屁股因为拚命摇尾巴而摇摆不停,那模样很是天真可爱。T还常常作出很多很讨人欢喜的动作,让人觉得很窝心,更让我对它疼爱有加。此外,它的乖巧和驯良也是我疼爱它的原因。坦白说,我最喜欢T是因为它那咪咪的眼睛,它常常用那咪咪的双眼斜看我啊。我到哪儿,它就看到那儿,被我发现时还会假装不看我。T是单眼皮男生。其实,家里其他三只狗狗也因为我偏爱T而获利不少啊,至少T有什么,它们也会有什么,只是先或后还是多或少的问题而已。

说起偏心,外甥说我只带两位侄儿女去朗加怡岛游玩,没带外甥两姐弟一起去,是偏心。其实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说真的,要是可以的话,我会带四个小瓜一起去的,只是情形不允许。这不算是偏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