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迷?信?还是迷信?!

几天前由于赶时间而急着走进书店买几本厚皮单线簿,在泊好车子后,一下车竟然一脚 (右脚) 踩到了泊车位旁石墩上不知哪家供奉的一支香。被我这么的一踩,香倒了下来。我扶正了香,心里默默地道歉,希望大人有大量,不计小人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可是从那天下午开始,我的右脚开始感到很不舒服,感觉很重而且一直有要抽筋的感觉。由于平日里右脚常会抽筋,我也不以为意,只是随便推推按按,以为过些日子就会没事,根本忘了上午踩到香的事了。就这样右脚一连不舒服了几天。

距离不小心踩到香也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我和先生来到附近的咖啡店(相隔两,三间的店屋)吃晚饭,乘着先生还在享用晚餐时,我走到对面的晚报摊子去买晚报,就在走回来咖啡店的当儿,经过那泊车位时,我竟然莫名其妙地摔了一跤,还扭伤了脚踝,整个人就那么地跌坐在地上,站不起来,狼狈极了。周围的人被我吓了一跳之余,竟然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扶我起来,就那样的任由我跌坐在地上。我只好自己挣扎着爬了起来,却怎么也站不稳。一番努力后,终于站稳了,右脚竟然完全无力,好像被点了穴位似的,根本走不动。怵了一会儿,我只好靠着墙壁,挪着身子,慢慢地一拐一拐地拖着右脚回去咖啡店找先生帮忙了。慢知慢觉的我这时才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才想起那天在这里踩到香的事。。。(先生说我有点笨,不晓得这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手机。。。)

哎呀,真的是很邪门啊!

1 comment:

mooiim said...

芳, 你应该去问神...宁可信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