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少装蒜了啦。。。

尽管先生强忍住笑,直摇头否认,我还是指着电脑上的字幕对先生说:“嘿,我知道那是你来的,少装蒜了啦。。。”

先生常常被我念,他常说我有事没事就爱碎碎念,而他最怕我念他,说受不了。坦白说,我和他各有“独特”的性格,常常会有“火星撞地球”的情形发生。我性子急,先生往往在处理某些事情时拍子比我慢,我忍不住就对他碎碎念,结果先生就认定我和天底下的老女人没两样,就爱碎碎念。他常说我自己有时也有拍子比他慢的时候,而他却没有念过我,是他对我的宽容。。。

这间接是说我以自己的耐性来考验他对我的宽容啊!嘿嘿,可知道我的拍子比他慢的时候,他虽然没有对我碎碎念却向我施加压力,让我不得不赶紧追上,叫我受不了。所以啊,我碎碎念,他施威施压的,两人之间算是扯平啦!

哎,老伴啊,要用化名也请找一些和我们生活上毫不相关或没有任何关连的代号,不然你就少在这里装蒜了,我一看就知道是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