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又是月饼。。。

我真的是很不喜欢吃月饼,所以不会为了应节应景而特地去购买月饼,可是越是不喜欢,收到月饼的机会也就越高。

在上海时接到供应商代表的电话,说要和我预约见面的时间以便送月饼过来给我,我听了直接就拒绝她的好意,毕竟我真的是很不喜欢吃月饼。供应商代表不死心,坚持这人情礼物一定要送来给我,所以我只好对她说电话费很贵,等我回来后再谈。没想到才回来没几天,供应商代表就带着一盒月饼赶过来了,还告诉我这是她千挑万选的月饼,一定要自己享用,尝过后再告诉她月饼的滋味。

哎,不喜欢归不喜欢,就别辜负供应商代表的一番心意,反正我也从杭州带了不少上等龙井绿茶回来,就顺便应节应景,以绿茶搭配月饼,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