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绿色战士们,加油!

突然兴起问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明天一早要否到文德甲去参与绿色百里苦行的活动,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都说手头上的工作太多实在走不开,不然下星期一开工时就会被客户催了命,所以不会参与此活动。虽然如此,老男人要老娘我联络负责人要银行的户口号码,他决定捐些钱帮助这正义之行。负责人在电话里头再三劝说老娘我尽量携伴到场参与苦行,因为亲身到场参与就是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老娘我也很明白其实最实际的支持就是亲自到场参与苦行,但是我们都习惯了站在最安全的距离观看别人做事,尤其是为公益挺身而战的事,只肯在旁看热闹而不愿下场参与,然后毫不客气地分享别人几番"傻子做傻事"的付出和牺牲后所换来的成果。当然,捐钱并不能代表什么,只是至少比不闻不问和漠不关心来得好。

加油,伟大的战士们!

(老男人不愿参与的主要原因是老娘我近期深受左手腕的肌腱炎和左脚的囊肿所带来的疼痛的折磨,他很担心老娘我因为忍受不了而被逼再次进入手术室。他不愿再体验在手术房外等待的煎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