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食物中毒

晚餐后不久信天主的老朋友告诉老娘我和老男人他觉得有点反胃,很不舒服,好像食物中毒了。没一会儿,老男人也开始投诉他也有反胃的不舒服感。老娘我当时因为感觉尚好,所以还大声地向他们两人说自己感觉还好,并乘机嘲笑他们比老娘我差劲。没想到一回到家,老娘我就失控了,开始呕吐了起来,可说是把晚餐所吃的食物都呕吐了出来,而且还一连呕吐了几次,差点连老命都丢了。老男人赶紧联络信天主的老朋友,看看他是否还安好,没想到信天主的老朋友也已经泻肚子了好几次。看情形三人中已有两人已"沦陷",只有老男人还没中招。后来,当老娘我再次呕吐后,老男人竟然也开始呕吐了起来。把情形告诉了信天主的老朋友,大家除了自叹倒霉外,也忍不住"咒骂"那厨师和店家。咒骂完后,还是得赶紧收拾呕吐后噁心的残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