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我是President!

前几天上午接听到一通要找老男人的来电,老娘我像往常般问了对方的资料和来电目的,谁知对方竟然语气狂傲,在电话的另一端大声地以半咸淡的英语向老娘我喊道:“I'm president. I tell you I know your boss very well. So, you don't query me, just pass the phone to your boss..." 对方竟然以如此恶劣的语气说话,老娘我差点就要对他说:"哦,你是president,老娘我还是Obama哩!"可是老娘我依然沉住气,好声好气地告诉对方老娘我的老板碰巧此刻不在办公室,要他若有什么要事或信息需要转告给老娘我的老板的就请说清楚,以方便老娘我传达。对方毫不客气地以命令兼威胁的口气说他命令老娘我的老板于后天下午两点出席一个会议,如果到时不见老娘我的老板的人影,以后老娘我的公司就休想聘用UxM某科系的毕业生或实习生。(对方敢情以为老娘我的公司很希罕聘用该大学某科系的毕业生吗?要不是该大学的讲师和教授与老男人有匪浅的交情和看在所谓的“江湖情义”上,我们才不会在人情上一再聘用该大学无论学问资格或工作态度上的品质一届不如一届的毕业生或实习生。)老娘我想说要问清楚他后天的会议到底是什么会议,毕竟老娘我必须先搞清楚后才能够正确无误地把这信息转告老男人,所以就要求对方传真或电邮此会议的详情给老男人。谁知对方竟然教训起老娘我来了,他说:"You know? I'm president. I know your boss very well. So, you don't argue with me, just follow my instruction and do what i tell you. Give me your boss's mobile no., I want to call him now... Why you want to argue with me? You know, don't argue with me,I know your boss very very well, understand!" (嘿,要向老娘我的老板告老娘我的状,老娘我怕怕!)老娘我也非"善男信女",更何况老娘我又不是领这位president哥的薪水,为什么要"follow my instruction and do what i tell you"。老娘我觉得此人的人格和态度有很大的问题,想要马上切断和对方的谈话,没想到president哥竟然在电话的另一端“自己讲自己爽”,一直在说自己是"president" 还说什么"I know your boss very very well...just follow my instruction and do what i tell you... Don't argue with me...” 此外,president哥还再三地向老娘我要老娘我的老板的手机号码。老娘我心想你不是I know your boss very very well吗?!既然如此,怎么会没有老娘我的老板的手机号码呢?! 后来因为president哥越来越过分了,说话开始失去分寸,在在地激怒了早已失去了耐性的老娘我,于是“头风一来”的老娘我毫不客气地对着话筒大声且清晰地吼了president哥一句:"You, stupid!!!",然后把电话给挂了。

(president哥一开始就把老娘我当成是柜台接线员,所以态度很不可一世,说话一点都不尊敬他人,所以老娘我决定给他来个“自取侮辱”的教训。公司里的同事也都已经被告知若遇到这类行径比较特别的人物的来电大可不必平白受气,尽管挂掉他们的电话,更不必理会这等有严重心理问题或狂妄自大者的来电或到访,老娘我和老男人对此类别的“挂线”或“驱逐”事件决不追究。)

老娘我也马上向老男人报备此事,让老男人了解此事的来龙去脉后要老男人自己作打算。没想到老男人竟然说谁叫president哥有眼不识泰山,竟然冒犯了老娘我,活该自取耻辱被老娘我吼"Stupid"。其实,president哥是老男人的一位学长,一向热衷于社团活动和权势,不管参与什么团体的活动,非得要拿个"president"的头衔才肯罢休,对外也常常自称自己是某某president,态度骄傲跋扈,搬弄是非和“吹水”的本领更是高超,所以也是其中一位早已被我们列入黑名单,被禁止踏入我们公司的小人。坦白说,president哥只不过是UxM某科系Alumni的“不劳而获”的president,他当真以为他有权利和资格分配系里毕业生和实习生的就业或实习的去处?!唉,近四十岁的人了思想行为竟然还如此幼稚肤浅,真是让人见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