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末日的降临

昨早在办公室楼下才把车子泊好,就见到楼下老板娘在向老娘我招手,要老娘我到她的店里去。老板娘对老娘我说师父有劝告要我们做好准备以面对即将来临的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因为那三天里会发生大灾难,世界虽然不会面临末日但是各地却会面对大耗灾煞。据说当天地球和太阳的南北极将会颠倒,到时只有黑夜的降临而没有白天的出现,而且还把人类先进的通讯系统和现代化设备的能力全都毁灭,全球人民将面对酷寒和饥饿的折磨,可说这离我们最近的恒星将带给我们的是难以想像的大灾难,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个大灾劫。

老娘我对老板娘说老娘我觉得世界应该不会末日,因为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那三天也正值华人所谓的冬至,阳光几乎直射南回归线,是北半球一年中白昼最短的一天,也开始进入“数九寒天”,正所谓“冷在三九”,那段时期本来就是一年中比较寒冷的日子。若说寒冷确实是可以预见的,但是若说只有黑夜的降临而没有白昼的出现,那么老娘我就不怎么相信了。老板娘说不管真假别大意,毕竟师父已经感应到会有大灾难发生,也交代一定要做好准备,火炭,饮用水和干粮更是不可缺欠的,要老娘我一定要做好准备。

老娘我把这事向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转述了一遍,他们都抱着和老娘我同样的怀疑态度,信天主的老朋友还说若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么他就不必大费周章过圣诞了。我们还和一些朋友在此话题上谈了起来,大家都抱着怀疑的态度。无论如何,老娘我不管相信与否,还是会准备一些干粮和饮用水以备不时之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