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变色了的多啦A梦


同事们要赶工加班,大家都说这次不要麦记,要K快餐,可是办公室所处的地区没有K快餐的外送服务,所以老男人和老娘我只好到K快餐店去购买。点了食物后,服务员给了老娘我一个粉红色毛茸茸的咚咚,老娘我接过来一看,原来是多啦A梦,老娘我对服务员说:“我不要粉红色,我要蓝色。”服务员说:“蓝色没有货了,粉红色也很美啊!”老娘我忍不住想要作弄她,便问回她:“多啦A梦在你的年代是粉红色的吗?可是我年轻的时候,多啦A梦是蓝色的。。。”服务员扮了鬼脸,回答说:“蓝色没有货了,粉红色也很美啊!有些人还特地花钱购买哩。。。”老娘我说:“那么,我不要咯,你把钱扣除出来给我,然后你卖给其他人啦!”服务员尴尬地笑了笑,说:“不行。你相信我,粉红色的多啦A梦也很美啊!” 这服务员也真是的,老娘我都亲眼看到了,凭什么偏要老娘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而去相信她呢?!再说,老娘我记忆里的多啦A梦根本就是蓝色的,从来都不曾是粉红色的。K快餐的粉红色多啦A梦莫非是被老鼠给吓得惊容失色,全粉红了,一时之间恢复不了本来的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