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减薪回报

今天一抵达办公室,个性憨厚的同事就立刻为老娘我送来了一份礼物,说是恭贺老娘我和老男人农历新年的礼物。(同事同时也送了一份礼物给信天主的老朋友。)老娘我当然拒绝收取这份礼物,因为礼物的价钱不便宜,老娘我不想要让同事负担这样的费用,所以我们彼此互相说理推拒,看看谁的口才了得说得过谁就是了。就在我们互相游说对方时,同事说他认为这份礼物绝对不会给我们带来麻烦,因为老娘我虽然没有煮食,但是老娘我和老男人下面时可以配合着吃。老娘我一听,马上对他说:“你不要告诉我你平时都是这样子吃的哦!”老娘我也吓唬他说:”哇,既然你好命到用鲍鱼鲍贝调配着快熟面吃,看来你是收入太过丰厚,闲钱太多了,老娘我要建议老板扣减你的薪水了。。。” 吓得同事马上回答说他只是想借此机会向老男人和老娘我表达感谢之意,因为我们给了他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和一份不错的薪水,所以才会以鱼鳔、花菇、鲍鱼和鲍贝来表达他的一点心意。同事一定要老娘我收下这份礼物,可老娘我不敢作主收下这份礼物,非得要同事自己亲手交给老男人,且让老男人伤脑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