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V车牌”惹的祸

就在老娘我以为老男人在经过自己的一番好说歹说及晓以大义的游说下打消了购买新车给老娘我的念头,没想到老男人最终还是任性地订购了一台“冷门”车给老娘我,让老娘我有点接受不来,实在拿他没法子。老男人说既然老娘我不喜欢马力大的车子,那么他就为老娘我选购一辆比较冷门的车子,新车子的马力只有2.0,却有 Twin-Scroll Turbocharger,马力不大却冲劲十足,若要在路上飙车超速肯定不是问题。坦白说,老娘我试车后觉得新车子的冲劲还比老娘我那2.5马力的车子更能在路上“飞驰”,要知道车子如此冲劲十足,老娘我驾车时可是会在无意间飚车超速的,老娘我不希望成了马路上的“流氓”,可老男人却觉得只要新车子性能好,而且以目前什么牌子的车子都会存在一定的问题的状况看来,冷不冷门绝对不是问题,只要有足够的冲力让老娘我和他大爷在路上飞驰就行了。。。唉,敢情是老男人真想要老娘我当个女车神?!无论如何,相熟的车行负责人愿意给老娘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去考虑,若真的想要取消交易车行必退回老男人所付的全额定金,老娘我得赶紧在一个星期的缓冲期内成功说服老男人去取消购买新车的决定,老娘我始终觉得把那笔约二十万的钱省下来比较好。可一想到老娘我这几天每回开口要和老男人谈新车子的事时,老男人就马上“翻脸”不予理睬,而且给老娘我的反应始终是坚决的:他大爷是不会改变主意的!老娘我无奈之余只好叫上信天主的老朋友帮忙劝说老男人去取消购买新车,可老男人却反过来要信天主的老朋友别插手,更别被老娘我“收买”了,这让老娘我还真的拿老男人没办法!唉,这都要怪即将推出的“V车牌”惹的祸,都不明白交通部在搞什么咚咚,目前的车牌制度还蛮好的偏偏却要标新立异地推出什么“V”车牌,让老男人心痒手痒了,非得给老娘我购买一辆以“V”车牌注册的新车子。

(哎,老男人几年前才让老娘我参与了交通部推行的“前W后A”车牌的盛事,现在还任性地要老娘我参与搅和“ V” 车牌一事,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