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就缺个博士

从祖母的丧礼回来后,老娘我和老男人闲聊时说起了小弟正为他那即将出世的二公子的取名而烦恼,老男人听了坏坏地笑着说:“你们家不就缺个博士吗?既然名字是x博x的,那就叫x博士好了!再说取了这个名字的话,你们家就赢完了咯。。。” 老娘我只好瞪着老男人说了句:“三八!” 后来,老娘我和小弟闲聊时还真的和小弟说起了这个老男人所建议的x博士的名字,小弟听了也笑着说那英文名就叫Boss好了。。。当然,老娘我和老妈通电话时也提起了这事,老妈当时听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好一阵子才笑骂老娘我和老男人在胡闹!说起来,我们家有学士,也有硕士,还真的就缺个博士啊!再说华文名的x博士和英文名的Boss,还真是绝配哩!小弟实在是可以考虑看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