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误会大了

不久前接到师父来电,希望老娘我可以慷慨解囊,捐献寿板给所需要的往生者。老娘我当时正忙着,就对师父说稍候再给他答案。后来,老娘我乘着空档时间回了师父一则短信,答应以老娘我和老男人的名义各捐献一副寿板。没一会儿,师父就回了老娘我短信,内容写着:“那是说你和你先生各要一副寿板吗?”这句话有语病哩,好像是老娘我和老男人各要给自己一副寿板喔。。。老娘我玩心一起,想要整蛊人了,就回了师父这样的一则短信:“蛤,寿板可以共用的哦?” 然后才再传了一则短信和师父确认清楚,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难不成师父误以为老娘我和老男人头壳坏了,各要一副寿板当摆设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