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Baby Alive

每次回老家都得准备礼物给家里的四个小瓜,要不然他们就会很失望。这一次,我买了侄女口中“好料” 的铅笔盒给他们。侄女说她很想要一个会动会哭的洋娃娃,我便向小瓜们提起了最近流行的Baby Alive洋娃娃,也带了小瓜们到购物广场去看Baby Alive的本尊。侄女和外甥女吵着要我买给她们,我告诉她们养这洋娃娃比养她们俩的费用还要贵上好几倍啊,单单是两片小小的尿布就要RM 19.90,而且还要定时买好多的食物、衣服等等用品给她,并要时时关心照顾她才行,小瓜们连自己的生活起居都还需旁人帮忙,根本不适合养Baby Alive洋娃娃,所以我就只许她们看不许她们买,小瓜们都很失望。

其实啊,家里的小瓜们就是真实版的Baby Alive,自出娘胎就养尊处优,吃喝玩乐样样都不缺,希望他们日后不会成为现今社会经不起生活上的考验的典型“草莓族”,至少可以靠自己的才能赚钱养活自己,就已经很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