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着实有口福

最近真的是很有口福,不断收到客户、商业伙伴和供应商送来的手信,都是味道很不错的美食。

和我们亦师亦友的好拍档-建筑绘测师刚刚过完他在英国一年一度的假期,一回到家门就给我们送来了手信,有先生爱吃的巧克力饼,也有我喜爱的枫叶糖浆,而且还是品质不错的加拿大枫叶糖浆呢!他可是在去年体验了陪着我和先生在伦敦街头东奔西跑地寻找枫叶糖浆的辛苦,所以这次特地为我带来了枫叶糖浆,真是感谢他。

此外,和我们交情不错的客户两夫妇在周末前来探访我们和我们聚餐时,也不忘为我们带来一盒城里著名的黄梨酥,还没打开盒子,就可嗅到阵阵浓郁的香味,可惜我实在是受不了那浓浓的芝士味道,只好把黄梨酥挖空,掏出黄梨馅料来品尝而已,却也觉得美味可口。

哎,看来我是越减越肥,我的减肥计划就快要搁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