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猫山王

家人都爱吃榴莲,刚好我乘搭二弟的顺风车回老家,便带二弟去住家附近那档口碑不错、长年累月都有榴莲买的榴莲档口选购猫山王,带回去给家人品尝我常常挂在口中那所谓一流的榴莲。

半途中拨电邀老姐回家来吃榴莲,她还不甚愿意呢,在我不断地对她说不回家来品尝就会后悔等等话语后,她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回来老家。结果尝了猫山王后,她和孩子们都不断呼叫过瘾,尤其是外甥,更是爱上了这一流的猫山王榴莲,不断吩咐我下次再买回来给他品尝。

因为美味可口,侄儿女也都吃了不少的猫山王榴莲,就连爱吃榴莲的老爸和老妈更是对它赞不绝口。二弟说既然大家都那么喜欢猫山王,下次他再买回来给大家品尝。我说,当然啰,三百令吉买回来的榴莲哪能不赞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