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玄。。。

不久前又再经过我曾经在那儿一下车就踩到别人供奉的香而后来跌倒扭伤脚踝的地方,碰巧相识的店主站在门口乘凉看风景,就和他打招呼寒暄一番,我乘机向他投诉为何他要这样供奉香烛,害别人不小心踩到而可能会跌倒受伤,并告诉他这样做好像不大好吧!

店主对我说:“真的有这么玄的事?这香不是我们供奉的,是楼上那个脑筋有点不对劲、常说自己给魔鬼缠身的妇女供奉的,我们店里的伙计也是不小心踩到几次,还跌倒呢!我已经向她投诉了几次,她都不理睬,有什么办法?!”店主还告诉我楼上那个妇女常常向他投诉楼上单位闹鬼,也请了几位法师前来驱魔,听说好像真的有发生闹鬼事件,加上我踩到香而跌倒扭伤的事,看起来就好像真的有那么的一回事了。店主说他宁可信其有,劝我以后到这里来就自己小心一点,别再踩到人家供奉的香啰!

不管这闹鬼事件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想从此还是少到那儿去为妙,别惹不必要的麻烦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