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三个好男人唱好情歌

和先生、小弟及其女友一起到山上去观赏三个好男人唱好情歌的演唱会,这可是车祸后我第一次上山去,因为心存阴影,一路上总觉得上山的路很不安全,完全克服不了自己心理上的障碍, 还好一路平安。

我们在云星剧场里不断地尝试由荣誉赞助商所举行的”有奖“游戏而获取不少的纪念品,可说是除了听歌听出耳油外,还满载而归。我们四人有各自所欣赏的歌手,所以四人欣赏歌手演出时的态度和表情就各异了,我、小弟和其女友算是热情的粉丝吧,我们呼喊、拍掌,以行动支持我们所喜爱的歌手;先生则是属于感情内敛的,只是静静观赏,让我们一度以为他“无聊”得睡着了,毕竟先生只是负责“陪”我来观赏演唱会的,他并不十分欣赏这三个好男人。其实,演唱会里好多比我们年长的粉丝都对自己所喜爱的歌手表现得很热情、有魄力,让我和先生看了都要自叹不如。

歌手们在演唱会里所演唱的歌曲中,我觉得一首“One Night In Beijing”已值回票价了,其它的还不错啦,毕竟这三个好男人都算是我所喜爱、欣赏的歌手,不然也不愿意花费这样的费用到山上去观赏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