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慧眼。。。

因为农历新年的来临而收拾屋子,我才发现了先生约两年前的一番心意,那就是先生在我们于2008年秋天到英国巴斯(Bath)去旅游时所购买的当地著名的沐浴露。他说当时看到了这沐浴露就马上想要买下送给我,让我亲身感受巴斯出产的沐浴露与众不同之处,毕竟巴斯自古以来因为浴池而驰名四方,是世上其中一处闻名的历史遗迹。先生万万没想到我这不识货的老娘竟然把它随手放置一旁,就忘了这沐浴露的存在了,我想他一定是以为这沐浴露早已经用完,被丢到进垃圾桶里去了。这一次幸好因为大扫除,才重新发现这富有意义的沐浴露,也才不至于辜负了先生的一番心意。唉,看来我真的很需要改进,要自我提升,尤其是要具有“慧眼”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