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吃掉保罗。。。

神奇的八爪鱼保罗预测了六场球赛的胜出队伍,结果都灵验了,让各国球队支持者们对它又爱又恨的。赢出队伍的支持者当然是开始拜它为偶像,捧得高高的有如宝贝般;输球队伍的支持者则扬言要吃掉保罗,以泄心头恨。

我和保罗没什么恩怨,可是昨晚的球赛却让我不得不开始当保罗是“克星”了。我所支持的德国球队就如保罗所预测的,真的输给了西班牙球队,而保罗的准确预测让所有支持德国球队者无不想把保罗烹来吃。。。

我对支持西班牙球队的先生说:“没关系,这个周末回老家时我就去餐馆把保罗的同胞们吃个痛快,顺便图个输球不输钱的爽快。。。” 嘿嘿,这个周末我决定回老家一趟,而我每回回老家必定会和父母到餐馆去吃一顿饭,其中桌上必有一道白灼八爪鱼沾餐馆自家配制的辣椒来当我们的开胃菜。威风凛凛的保罗把其同胞陷入不义,保罗的同胞们还真是够可怜的,因为保罗而尝到了古人所言的“白狗偷食,黑狗当灾”的苦头。

注:保罗的同胞们已经收到风声,全都隐藏起来,避难去了,所以餐馆近期都没有八爪鱼的货源供应。吃不到保罗的同胞,真的有点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