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笨狗狗和Jagung

最近比较忙,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蒸Jagung给笨狗狗吃。前几天刚好到超市去,所以顺道买了四根jagung,两根黄白jagung是给我和男主人享用;另两根有机jagung就留给笨狗狗吃,它们都还蛮喜爱吃jagung的。大概是好久都没有机会享用美味的jagung了,笨狗狗J竟然忘了要如何吃jagung,不断地在jagung旁边徘徊,最后我和男主人实在是受不了了,就一颗一颗地剥给它吃;反观笨狗狗T却很敏捷,用一只脚踩在jagung上稳住它,就开始吃了起来,还一副陶醉其中的样子,让我们在旁看了都觉得它实在是很smart。男主人还把笨狗狗T吃jagung的可爱憨模样给拍摄了下来以作纪念。

笨狗狗们都还蛮爱吃水果的,不过经验告诉我它们都嗜甜,凡是带甜的食物很快的就会被他们“解决”掉;若是带苦或带涩的,它们就需要时间来接受,慢慢地品尝。每当看到我吃水果时,笨狗狗都会趋前来,让我知道它们也想要一份,所以我常常和它们一起分享水果,尤其是蜜瓜和榴莲,总是我一半,它们各一半。

身为笨狗狗的主人,我通常只会给予它们享用对它们的健康不造成影响的食物,不过我偶尔也会因为觉得笨狗狗们不应该长期只是享用同样种类的食物而偷偷给笨狗狗吃些兽医认为不太健康的食物,当然一般上都是限量给予,毕竟我也担心和害怕笨狗狗会因此而在健康上出问题,我还不想失去笨狗狗,而Jagung和鸡蛋就是我最常给它们享用的额外美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