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笑爆肚皮。。。

不久前回老家时,发生了一件让我和家人笑爆肚皮的事,因为此事和侄儿有关,所以答应了哥哥要把这则笑话放到部落格来,让他也可分享其儿子的“纯真表白却陷其祖母于不义”的事。过后却因公事忙碌而把这任务给忘得一干二净,直到哥哥刚刚在电话里提起,才赶紧把这则趣事放了上来。

话说事发当天早上吃过早餐后,我和姐姐结伴到住家附近的美发院去洗头发享受人生,家里就只有父母、先生和四个小瓜,气氛还蛮热闹的,尤其是家里有四大天王齐聚,肯定会发生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一个多小时后,我和姐姐洗完头发回家了,我们才抵达家门口,还没踏入家门,外甥女就赶紧牵着我的手说:“姨姨,我给你看一个很好笑的东西,我们全部人都笑到不得了了,你一定会觉得很好笑的。。。”

话一说完,外甥女就交了一本属侄儿拥有的日记簿给我看。哇,不看还不觉得会有什么好笑,一看完我真的笑到直不起腰来,连肚子也差点笑爆了。在旁的家人也不断地笑,毕竟簿子上的“火辣”内容实在是会让人笑爆肚皮的。后来,我忍住笑对妈妈说:“干嘛你这么残忍?竟然虐待你那可爱的孙子,现在有文字作证,我要去相关部门告你了。” 妈妈笑着说:“什么虐待啊?好心你看一下他的身材,如果我虐待他的话,他还会那么肥壮吗?”

我也乘机调侃侄儿说:“既然婆婆虐待你,让你饿肚子,小姑就去报警,让警察捉婆婆去坐牢,好吗?” 此话可是吓得侄儿赶紧摇头喊不要,还说他只是为了“应酬”老师要他写日记而闹着玩的。嘿,天知道白皙又壮硕的侄儿的日记内容竟然是。。。



天啊,日记里的内容是多么的凄凉、多么的可怜,句句都是对“残忍”的祖母的控诉,让人看了不禁为之感到伤悲。。。侄儿的这篇“血泪控诉”更是让我们全家人都笑出眼泪来,也笑爆了肚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