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几公升的眼泪

忍了好久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先生整个晚上都在为我拭泪,却越拭泪越多,先生忍不住了边为我拭泪边说:“哎呀,我已为你拭去了几公升的眼泪了,别再哭了。。。”我对他说:“我也不想这样的,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先生对我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很伤心,可是伤心又能怎样?日子还不是要过下去,总不能终日以泪洗脸啊?!我知道伤心难过避免不了,但是你一定要尽快从这阴影走出来,我不想要你患上忧郁症。。。”先生这一句话让我破涕为笑,我对他说我还不至于悲伤得如此看不开。。。我知道先生也很伤心失望,但是他一定要比我显得更坚强,他要让我在伤心失望的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不然我会一直困在悲伤的旋涡里出不来。说真的,之前的那次和这一次相比之下,先生这一次真的投入了不少感情和心机,所以才会和我一样有痛彻心扉的感觉,可心痛又能奈何,还不是得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这个星期四我又得像两年前那样接受医生为我做的小手术,把老天再次和我开的残酷玩笑去掉,我真的无力反击,只能认了命,然后再不当一回事似的重复体验两年前那不愉快的经历,继续生活下去。 这一次,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地从悲伤的旋涡里走出来,悲哀失望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感谢妈妈和经济饭档老板娘轮流为我煮食,解决了我在人流手术后一连两个星期的一日三餐,也让我在人流手术后很快的就康复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