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缘分


昨天晚上到餐馆去吃晚餐,点了菜后,相熟的老板娘竟然搬出了一大把的Carlsberg赠品送给我们。她说这是缘分,她很喜欢看我和先生两人相处在一起的温馨感觉,更喜欢先生的为人和志气,所以想把这些赠品都送给我们留念,尤其是三尊含磁性的福、禄、寿陶像,她要祝福我们的日子永远像“福、禄、寿”般的美好。我和先生当然不好意思平白要了人家的礼物,一直都不肯收下,老板娘生气了,说如果我们不接受的话,那么以后就不能再当朋友了。。。先生只好要我留下来当“人质” - 阻止老板娘结束一天的营业,关店休息,他先回家去把一些我们刚从老家带回来的土产拿来回礼,这样的话才不至于白白占了人家的便宜。结果老板娘收到先生带来的土产后,又再搬出三尊含磁性的福、禄、寿陶像,说是给我的家婆作纪念,让她带到美国去,然后又再赠送一大盒的3+1咖啡乌给我们。我对老板娘说再这样子下去,以后我们都不敢再到您的店里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