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老毛病扯上好命这一回事

手术前做最后的检查,我告诉医生我的双手腕开始疼痛了,老毛病好像又要发作了。医生问我:“你会不会过度使用你的双手?家务就先别做,先把身子休养好来。”我说我已经好久没有做家务了,最近身体也不舒服,所以公务事也没什么做了,照理说我应该没有过度使用我的双手。”医生听了有点惊讶的说:“衣服也不用洗吗?”我说:“我基本上没有手洗衣服,我的丈夫也不喜欢我花太多时间在做家务,所以我不常做家务的。。。”先生在旁对医生说:“她真的很好命的,什么都不用做。”医生听了笑了笑说:“哦,真的是很好命。如果没有做家务也会这样子的话真的是没有办法了,手术后再看吧!”看着先生和医生两人一人一句你真好命,我心想好命和老毛病到底为什么会扯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