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散心

确定了手术的日子后,先生说手术后要我先好好休养,然后我们再到国外去度假散心,他问我想到什么国家去。我故意作弄他,说:“北极或南极,任何一个都行。。。” 先生一听,马上就说:“除了这两个地方,那里都行。”我摇摇头说:“除了这两个地方,我哪里都不想去。”我有点得意的想要看先生的反应,却没想到先生竟然说:“哦,不然我们到云顶去住一两天。。。”我说其实我只想好好地待在家里,哪里都不想去。散心的事以后再说。

(先生总是很抗拒到北极和南极这两个地方去,而我却真的很想到这两个地方去走走看看,因为两人在这一点看法上从来都无法妥协,所以一直都没能成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