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观音娘娘的劝言

每年的这个时候妈妈都会为我向农历八月十五至九月初九期间起乩的观音娘娘问事解疑问,今年也不例外,我也特地回老家去“参与其盛”。

观音娘娘为我观看了“花园”和“三世书”后,劝我要改掉熬夜和很夜才冲凉的坏习惯,观音娘娘说只要我早些睡觉,也别太迟冲凉,我所面对的健康上的问题也会自然而然的改善,要我自己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我说好吧,我改!观音娘娘也要我对家里的长辈说话时别“大声小声”的,真的不合听就走开算了,别和长辈起争执,也别把不合听的话放在心上,要我对不合听的话左耳进右耳出,也要我尽量孝敬家里的老人家。好吧,这一点我也愿意改进,我近期原本也已打算不再和家里的长辈起任何争执了,已经决定不合听的话、不合理的事就让他们去说个够,我对娘家和婆家那些无法根断的琐碎事已经决定不再插手,也不会理睬了。观音娘娘也对我说为人妻者要对先生温柔体贴,凡事更要有商有量,才能白头偕老,而我更是要把自己打扮好,娘娘说若我打扮得靓丽才更会有福气,外面的女人也不会有机可乘,和我抢夺家里的男主人。娘娘这么说是要我先做好自己为人妻者的本分,防范小三的袭击。娘娘说再多的钱财都带不走,要我别不舍得花钱妆扮自己,而且人一躺进四方盒后,所有的钱财都是别人家的,由不得我来掌控,所以要我多少都花些钱来把自己妆扮好。娘娘也说要我偶尔也做些布施的善事,为自己积福、长福气。。。观音娘娘说因为和我有缘,所以希望我到老都会有美好的日子过,不受任何苦难,才给我这些劝言,要我诚心忏悔,接受劝言。我向观音娘娘致谢,真的感谢娘娘的一番好言好语,让我顿时开窍长智慧。

我也向观音娘娘请示先生所看中的那所房子一事,娘娘要我尽量放心地去购买此屋,娘娘说只要我们有能力,这间房子绝对购买得过,决不会亏本,而且我和先生住了也会平安顺利,也很有福气,算是很好的投资,只是要我记得若购买得成后搬进去住的话,除了要有“谢土”仪式,也一定要安设“天公”神位。我对娘娘说此房子价钱太高,恐怕能力未逮,购买不成,娘娘却说此房子的价钱是和目前的市价相等,不比他人的价钱来得贵,而且我们搬进去住后的生活也会很好,再说娘娘早已经算出我有这样的福气去住这类的房子,既然命格里有这样的福气,房子的价钱也相宜,所以绝对购买得过,要我放心地去购买此房子。娘娘还说就算贷款以供期方式购买此房也是很好的购买投资方式,绝对不会亏本。我说再考虑看看!其实除了屋价昂贵外,每个月要付还的管理费更是一笔不少的花费,着实吃不消。

(回家后,爸爸又再和我谈起我们在立场上一向来都无法妥协的话题,我沉住气对爸爸说我不想明年被观音娘娘质问我为何没有改掉和家里长辈说话时大声小声的坏习惯,所以我们还是别再谈这样的话题了,就挑一些不会让我们起争执的话题来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