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眉来眼去

先生每个星期都会去和团友们打球,我因为手腕的旧伤已经好久都无法参与。先生每次去打球时,我都会在先生临出门前对他说:“小心驾驶,安全归来,球别打得太激烈!”昨晚先生又要去打球了,临出门前我也像以往那样对他说了同样的话,先生听了问我为何每次他去打球时,我就只会对他说同样的几句话,难道我没有别的话可以说了吗?我反问先生说你要我说些什么话,你要听些什么话。。。先生不想为难我,笑着对我说要我放心,他会小心的。。。突然我想到几天前观音娘娘要我小心小三的事,我便想要以此作弄先生,就喊住他说:“哦,对了,专心打球就好了,别和其他女人眉来眼去的。。。” 正要出门的先生没想到我会这么说,哈哈大笑了起来,他说:“嘿,你也去过球场打球的,你知道球场里都是些“臭”男人,而且一直以来球场里除了你和另一位女团友,好像都没有其他女人出现过,应该说是别的男人才有机会和你眉来眼去,不是我有机会和其他女人眉来眼去。我想你吃饱太得闲了,少来胡乱瞎猜。。。” 看到先生忙着解释和澄清自己的清白,我在旁偷偷暗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