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折磨!

做人流手术至今将近三个月,身体状况还好,算是已恢复正常,只是从怀孕初期就不断干扰我的腰酸背痛的毛病却还是继续纠缠我,让我近几个月来都一直无法一觉到天明,每天都睡不好,夜里老是因为腰酸的问题得起来好几次,很是折磨!除了面对腰酸悲痛所带来的痛苦,还得面对两年前流产后双手腕患上腱鞘炎所带来的痛苦,现在这两个毛病都团结起来一起发作,狠狠地把我折磨了一番,很是痛苦!因为不肯轻易就以动手术来解决问题,我为了减轻痛苦,也从定期的每个星期一次的保健调理按摩增加到一个星期两次,情况虽然有好转,但是就是无法彻底地把这两个毛病完全解决掉,还是得继续被这两个毛病折磨, 终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发下狠誓说再这样下去,我就去把医生所建议的腱鞘炎的手术给做了,一了百了,吓得先生不断叫我要三思。。。

我和先生从今年四月开始至今就不断进出医院,两人可说是“事情多多”,让我们俩对医院起了莫名的恐惧感,还在朋友问起我们今年的常年旅游的行程时,我们对朋友开玩笑说我俩去了“鬼门关”前走一趟,让朋友听了不禁要我们别乱说话,却也无法不认同我们俩确实是到“鬼门关”前潇洒地走了一趟回来了。因为在短期内就把这几年来到医院去的“数额”用尽了,我们俩真的是“怕”了医院,希望就此打住,别再让我们因为病痛再到医院去。

事与愿违,人生不如意的事总是十之八九,行文至此,我尚在和肠胃专科医生的柜台负责人安排预约,我自星期日晚上开始肚子莫名疼痛,一连疼痛了几天,还疼得我整夜都无法睡好,脸色苍白。虽然一连几天都尝试和三家我们比较熟悉的专科医院里的肠胃专科医生安排预约,却被告知full house,只好一拖再拖,从肚子非常疼痛拖到肚子不再疼痛,就只差没有半夜到医院的急诊部去而已。虽然如此,我和先生觉得既然肚子莫名疼痛一定有它疼痛的原因,应该去让肠胃专科医生做检查,所以就和肠胃专科医生预约在这个周末去让医生为我做检查,顺便要医生为我做胃窥镜。当然,胃窥镜这么“难受”的玩意儿我是绝对不会忘了“益”老男人的,顺便也帮老男人做了预约,把老男人一起拉去做胃窥镜,害得肠胃专科医生的柜台负责人在电话里头哈哈大笑个不停,说我真有趣,自己不舒服需要看医生却也把老公拉下水,夫妻俩真是有难同当!

(本来还没有那么坚持要去看医生的,是因为母命难抗。妈妈星期一早上从澳洲旅游回来时从机场过来和我小叙,不小心让她看到了我苍白的脸孔,她就不断催促我一定要去看医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