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复诊


两个星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又是复诊看肠胃专科医生的时候了。医生说因为我们的状况都很好,所以这一次只要领取接下来所需要服食的药物就行了 - 先生还须连续再服食五个星期的药物而我则须连续再服食三个星期的药物。医生说基本上我们俩也没有什么大问题,要我们紧记定时吃药之余也须戒口,小心饮食,以后每五年做一次肠胃肝脏的检查就行了。医生说除非我们运气不好又遇上肚子肠胃的问题,不然他也不想要再见到我们,他也说要我们到柜台付钱领了药后就不需要再来复诊了。当我看到账单上写着我还需要服食的三种药物后,不禁和柜台人员申诉说我要向医生要求减少我的药物种类,在吃了三个星期的每天三种药物后,我真的对吃药深深地起了莫名的恐惧感,我觉得若是像先生那样一天只吃一样药物还好,可恶的是竟然还要我再连续三个星期每天都得服食三种药物,真是要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