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不必麻烦

侄儿女乘着学校假期来老娘我这里度假,老娘我带他们逛街时顺道购买了两盒的 Cornetto Mini 冰激凌,然后告诉侄儿女他们每天只准在吃饱饭后吃一支冰激凌,绝对不可多吃,不然老娘我可是会把所有的冰激凌都丢掉,大家都不用吃。侄儿女倒是很听话,乖乖地只吃一支冰激凌就没有再吵闹。老娘我记性不好,隔天就忘了冰激凌的事,我们像平日一样吃了晚餐后回到家里,正当老娘我忙着关警铃和锁门的时候,侄儿女自己就到冰箱去拿了冰激凌来吃,老娘我看到了就质问两个小瓜为何敢胆在没有获得老娘我的准许下吃冰激凌。谁知道侄儿女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回答老娘我说:“小姑,这些冰激凌你不就是要买给我们吃的吗?所以我们就不要麻烦你啦,我们自己拿来吃就行了!”

真是被“炸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