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死穴

老男人常常嘲笑老娘我在某方面有死穴,绝非一般人所能匹比。老娘我喜欢有迷彩图案或成分的衣服和物体,也喜欢横线条的T恤,更喜欢猫山王,阿叁拉沙和东炎,这些东西只要被老娘我见到,十之八九都会被老娘我买下或是吃到肚里去。老娘我对自己所喜欢的东西绝对有很强的购买欲,存货与否另当别论,决不轻言放弃,所以常常很爽快地马上把这些东西都打包带走,却在花了钱拥有后竟然不舍得使用,气煞老男人。对于老娘我所喜欢的东西就算没有买下老娘我也会定期前往该货品的“发现地”欣赏,一直到该货品售出为止,然后不断涌现的失落感就逐渐变成自己心里头的小遗憾。近年来可能年龄渐高,所以还稍微控制得住自己,不再像以往那样冲动,所以很多时候都是看的多,买的少,大有达到心如止水的境界,有时候还真的让等着看戏的老男人大跌眼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