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大鞋子



用过了午餐和老男人在回家途中看到了办公室附近那家每天都关紧大门的鞋店竟然奇迹似的开门做生意了,赶紧叫老男人停车进去看个究竟,看看这家店到底在卖些什么鞋子,因为老娘我已经耳闻好多人都在称赞他们所出产的鞋子品质好,但是老娘我却从来没有机会见识到这家店的鞋子。和老男人在店里随意看了看,鞋子的设计和品质是很不错,但是价钱也并非一般的平民化,可说差不多可以和名牌鞋子相比了。店员告诉我们如果同样款式的鞋子在外面销售是没有给于任何折扣优惠价的,因为是自家的店,所以这里全部的鞋子都有2、30巴仙折扣的优惠。店员也告诉我们这家店只在周末开店营业而已,每星期就只做两天的生意,若要购买他们所出产的鞋子就只能周末时才来店里购买。老男人选了一双凉鞋给老娘我,他自己却没有看上任何的鞋子。正当我们在试着鞋子的时候,老娘我突然看到了两双摆放在旁的大鞋子。大鞋子真的很大,一般人绝对套不上,于是老娘我就向店员询问大鞋子的来由以满足老娘我的好奇心。店员说那是之前某国的第一高人向他们鞋店所订制的鞋子,鞋店老板引以为荣,所以特地制作多两双以摆放在店里当“生招牌”。老娘我在获得店员同意后就把这两双鞋子以手机拍摄了起来,老娘我要把这照片po在这里,而且有机会的话还要带老爸、老妈和侄儿女来此店参观大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