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凉茶苦口


自狮岛逍遥游回来后,办公室里每天都有员工轮流申请病假,大家都生病了。老娘我和老男人也不例外,也都病了,而老娘我除了前几天和老友相聚时因为一时馋嘴吃了羊扒导致病情加重外,更因为这几天那每年固定时候非得前来报到的印尼烟霾和空气里的烧焦味而导致呼吸不顺畅,鼻水眼泪直流,叫老娘我太辛苦了。老娘我今天终于忍不住了,特地到药材店去购买了五味凉茶来煲,除了供自己和老男人喝外,也提供给办公室里的员工们,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让办公室里不再出现一场又一场激情的咳嗽大合演,可是这五味茶还真的让同事们叫苦连天,大家勉强喝了一杯后都不敢自告奋勇要再续杯。老娘我对同事们说,这五味茶是良药,良药本就苦口,而苦尽甘就来了啊,所以大家壮烈激怀些,就一饮而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