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无用武之地


老娘我拜托小弟为老娘我购买了三支呜呜祖拉(vuvuzela),希望有机会和老男人及信天主的老朋友一起为了“捍卫民主”而走上街头,出席即将举办的黑色505 和平集会时可以派上用场,所以老娘我满心期待机会的来临。谁知道有关当局正式宣布集会的日期时间和地点时,老娘我不禁大失所望,因为老娘我当天碰巧要和老男人,信天主的老朋友及同事们一起“远走它国”,到邻国去度过公司为员工所提供的"Weekend Getaway"。老娘我不可能如此放肆,带着呜呜祖拉在滨海弯花园(Gardens by the Bay)或福康宁公园(Fort Canning Park)或S.E.A.海洋馆(The S.E.A Aquarium)去为国家“捍卫民主”,在事事严谨的邻国这样做那可就一定是得吃不完兜着走了,所以老娘我只好无奈地带着遗憾去过老娘我的“周休自由行”,呜呜祖拉也因此而落得英雄无用武之地的下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