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福从天降

前几天回乡探望家公和家婆,刚好家公聊到他的车子因为车龄太久而开始出问题,需要不时维修,所以想要换车。家公说他只想要一辆崭新的小型车子,可是后来又说怕驾不惯而撞损了车子或不幸被偷了会心疼,所以就要求我们帮他找辆二手车。老男人听了很爽快地口头马上答应他的老爸说就把老娘我的车子送给他老人家,然后才再购买一辆新车给老娘我。老男人说老娘我的车子已有五年车龄,目前市价也不值几个钱,即使被他的老爸撞损了或是被偷了也不会觉得心疼。老男人还答应他的老爸在这一两个月里就把车子送回去给他老人家,所以这几天我们忙着看车和试车,也忙着到银行去咨询车贷的事务。老男人说老娘我是“福从天降”,突然间就可以拥有一辆新车子。其实,老娘我现阶段并没有要换车的打算,老娘我懒得开车,出门总是当乘客,再说老娘我也不喜欢供车和供屋的压力,可是既然家公需要老娘我的老英雄为他人家效劳,那么就只好坦然接受承担贷款压力的挑战,除了继续“手头紧”外(应该说是“手头更紧”),也只好以“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去面对并体验新车子所将带来的新乐趣了,但愿这一次天公行行好,让老娘我不再遇到无良的车厂或车行了!Mxxdx Cx-x 和 Pxx 9xx,老娘我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