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滚蛋吧,印尼烟霾!


每年在固定时候必定前来报到的印尼烟霾这次也没有错过报到的时间,这些天来天天烟锁雪隆区,处处灰蒙蒙一片,大地也笼罩着刺鼻的烧焦味。话说老娘我从狮城就被印尼烟霾一路紧紧追随着,直到回到雪隆区依然还是逃不过烟霾的魔掌。老娘我自小体质衰弱,偶尔小病小痛是免不了,老娘我也习以为常,只当伤风咳嗽喉痛发烧流鼻水是家常便饭之事。老娘我从狮城回来隔天就病倒了,原本还不怎么样的病情竟然因为在这热得郁闷的时候,无情烟霾来袭,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让老娘我发烧,喉痛和咳嗽,眼泪鼻涕并排直流,很是辛苦!老娘我本来打算乘此机会逃回老家去避难的,谁知烟霾也没有放过老家,老娘我所能到之处皆灰蒙蒙一片的,老娘我到底是无处可逃,只好认命了。于是,老娘我只好面对烟霾,与烟霾对抗,只要一离开办公室或住家就口罩不离口,也拼命“灌水”,更尽量避开户外活动,没有必要就不外出了。。。虽说老娘我已认真做好防护工作,可老实说老娘我的肝肺差不多就快要被咳了出来,鼻子眼睛也快掉了下来,老娘我已经快顶不顺了!!!这次生病老娘我梦里经高人指点,生病不吃药也能自行痊愈的秘方也只有一帖: 滚蛋吧,印尼烟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