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另类口罩

老娘我相信身边的朋友都没有遇过身边的人会因为戴口罩而戴到敏感起红疹的,老娘我就是那个为了保命,戴了几天的口罩就为自己招来了脸部敏感问题的倒霉人。老娘我虽然在烟霾来袭的时刻勤换口罩,但是老娘我脸部被口罩所罩过的部位因为敏感而起红疹,红红一片,还是长方形的(口罩形状),更痒得要命。。。最惨的是老娘我去吃午餐时,总会有路人甲或路人乙走前来问老娘我的脸到底发生什么事,让老娘我不好意思照实回答,只好回说皮肤敏感。有时候老娘我忍不住也会作弄这些“格外关心”老娘我的人,老娘我说老娘我是戴了最新出品的隐形口罩,所以旁人只会看到红红的长方形而看不到口罩,再说这种口罩在市场上还没发行,老娘我是在当市场的拓荒先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