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对付擅闯者的招数

话说老娘我把 A3 Size 的中英文通告贴上后,该邻居和他的承包商还是厚着脸皮不知廉耻地再次闯入我们的新房子范围,结果在篱笆前被我们的外籍工友挡下,并指着通告上的“面斥不雅,敬请自重!”吆喝他们马上离开。邻居的承包商不愿意离开,以不悦的口吻质问工友:“ni u punya rumah ke? Dulu boleh masuk, sekarang tak boleh ke?”工友们不客气地指着通告上的“面斥不雅,敬请自重!”回应:“Apa? Ni u punya rumah ke? U suka suka masuk takda tanya, sapa cakap dulu boleh masuk? Kan ada notis kat pagar, u tak tau baca ke? Ni “面斥不雅,敬请自重!” tau baca ke...” 邻居和他的承包商看到时势不对,担心惹怒了工友们对他们不利,就马上离开了。

哼,对付下贱的人就是要用下贱的招数!也算老娘我教导有方,老娘我告诉工友们若擅闯者是口操华粤客语的华裔人士就指着通告上的“面斥不雅,敬请自重!”,若是友族或口操英语的华裔人士就指着“Warning”,要他们自己看通告,老娘我相信这招绝对百试百灵,而且工友们有了老娘我在背后“撑腰”就不再和擅闯者客气,总之势必要让不知廉耻的擅闯者红着脸尴尬地离开就对了!

No comments: